起亚福瑞迪1.6L车型免2.5%购置税 现车充足
2010年03月02日 06: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东莞市场获悉,现在购买1.6L 5款车型均可获2.5%购置税补贴,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起亚福瑞迪1.6L车型免2.5%购置税 现车充足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于09年6月18日正式上市,为迎合20~30岁的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3.98万。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政策
福瑞迪Forte 1.6 GL MT 9.88万9.88万免除2.5%购置税
福瑞迪Forte 1.6 GL AT 10.88万10.88万免除2.5%购置税
福瑞迪Forte 1.6 GLS AT 11.98万11.98万免除2.5%购置税
福瑞迪Forte 1.6 GLS MT 10.98万10.98万免除2.5%购置税
福瑞迪Forte 1.6 Premium AT 12.28万12.28万免除2.5%购置税
具体优惠以4S店为准,上表仅供参考,采集:2010年2月28日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

福瑞迪不仅外观时尚动感,还共推出了多达10款车身颜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作为起亚的新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设计的第一款车,福瑞迪车身线条细致硬朗,短尾箱的设计配合前倾的车身,不仅烘托出福瑞迪强烈的运动风格,也形成了起亚新的家族风格。

起亚福瑞迪1.6L车型免2.5%购置税 现车充足

福瑞迪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了起亚新一代全铝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2.0L发动机能够提供115kW/6200rpm的最大功率和194 N•m/4300rpm的最大扭矩。另外,发动机还采用了CVVT技术,加入了智能化控制理念,提高了燃油效率,有效地降低了有害物的排放。

起亚福瑞迪1.6L车型免2.5%购置税 现车充足

福瑞迪的配置方面,除了基本配置外,还装配了智能钥匙、IPOD接口等流行配置。另外,2.0L车型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无匙启动。在安全方面,福瑞迪采用的高刚性车身结构设计,还配备了6安全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ABS+EBD的主动安全系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