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思域少量现车 现金优惠还送礼
2010年03月03日 09: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苏州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苏州华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少量现车,各种车型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具体请咨询店内销售。详情见下表:

思域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9款 1.8

LXI手动经典版

12.9812.68↘0.30少量现车
09款 1.8

LXI自动经典版

13.7813.48↘0.30少量现车
购车备注;思域各车型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购车还送礼品。
2010年03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东风本田思域少量现车 现金优惠还送礼

东风本田 思域 09款 1.8 LXI自动经典版』

思域车系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4S建议新车5000公里或者3个月以内到店免费首保,日常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在33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工时费)大概需要700元。

思域车型的全险费用为约6000元,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不同车型略有差别,店内有太平洋和中保等公司供选择。需要贷款的朋友,可申请最低首付是车身价30%,最长还款期三年的购车贷款。

编辑点评:

思域外形前卫时尚、内饰科技感十足、动力充沛,在此基础上推出的09小改款在低端推出一个更入门的LXi型号,进入13万元区间内,高端型号则加入了VSA电子稳定系统及侧气帘,让消费者的选择更为丰富。现在思域的商家让出部分优惠,又能提现车,购车用户不妨考虑。(文/汽车之家 树文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