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东悦店迎世博 来店购车享3月大优惠
2010年03月03日 09: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编者近日从上海东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可以优惠6000元;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可以优惠1.3-1.4万元;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可优惠6000元;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可优惠1.5万元,同时店内为了迎接世博会的到来,推出了多重优惠。具体情况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狮跑/福瑞迪/赛拉图/RIO锐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优惠价格区间

(万元)

优惠好礼
狮跑↘1.50

一、2010年3月1日—4月30日,凡选购任一款新车的客户,均可获赠世博会门票(1-2张)。

二、推出“购锐欧,赛拉图,福瑞迪,补贴2.5%购置税”的活动。3月1日-3月31日,凡是购买锐欧,赛拉图,福瑞迪1.6排量车的客户,该店将会补贴2.5%的购置税。

三、3月1日-3月31日,购买狮跑任意车型,即可获赠一组精彩好礼组合:

1、交强险+GPS导航仪

2、交强险+底盘金甲

3、交强险+拓界四件套(前后保险杠、左右脚踏板)

福瑞迪↘0.60
赛拉图↘1.30-1.40
RIO锐欧↘0.60
2010年03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狮跑 09款 2.0 手动两驱 GLS』

从3月1日-3月31日,凡是购买锐欧,赛拉图,福瑞迪1.6排量车的客户,该店将会补贴2.5%的购置税。购买狮跑的用户在此期间内,购买狮跑任意车型,即可获赠一组精彩好礼组合:

1、交强险+GPS导航仪

2、交强险+底盘金甲

3、交强险+拓界四件套(前后保险杠、左右脚踏板)

详细情况可以直接电询经销商。

起亚东悦店迎世博 来店购车享3月大优惠

起亚东悦店迎世博 来店购车享3月大优惠

保险方面,该4S店为客户提供了多家保险公司可供客户选择,第一年四项基本险金额约在4000-5000元左右(第三者责任险 交强险 车损险 不计免赔险)。同时店方对于部分手头较为紧张的购车者还提供了银行贷款业务,可选择银行有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和渣打银行,选择性还是很多的,首付30%,贷款期限2年,同时还可以提供上牌服务,按地区收费。

编辑点评:

狮跑/福瑞迪/赛拉图/RIO锐欧车型在现金优惠上与之前无太大差异,但是现在该店推出购锐欧,赛拉图,福瑞迪,补贴2.5%购置税的活动,可以帮你省下千元购置税,还是十分有吸引力的,同时狮跑也可获得精彩好礼组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文/汽车之家 潘莉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