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天 享购置税减半的优惠
2010年03月03日 10:0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温馨靓丽的“妇女节”如约而至。2010年3月8日全世界女性共同迎来了第10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在这一天可以说,女人!你最大!

为庆祝第10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1日至3月31日,广汽本田武汉富鑫店特别推出了一款时尚靓车——豪华限量版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让您享受绝无仅有的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活动!于此同时,更为您带来节日独享套餐。

1、活动期间订购豪华限量版锋范,即可参加购置税减半活动;

2、3月8日当天到店购车女性客户可参加幸运大抽奖,中奖率100%;

3、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车辆,新客户除可享受店内最低优惠价格,更有成交礼包赠送。老客户还可获得转介绍礼包。

4、活动期间,二手车置换客户,赠送价值千元的置换礼包。

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武汉富鑫店

广汽本田汽车富鑫特约销售服务店

武汉市富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59325933 53925935

售后热线:027-5932593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