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柴油版SUV爱腾 赠10000元礼包
2010年03月03日 11:4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爱卡汽车网编辑从浙江宁波双龙4S店获悉,为庆祝2010款双龙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真爱导航版浙江全新上市,感谢消费者对双龙汽车的厚爱,公司推出双龙真爱随心豪礼馈赠活动。爱腾真爱导航版最新上市价格为22.9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爱腾(actyon)杭州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降幅

现车情况

2010款 爱腾自动柴油版

22.99万元

22.99万元

0元(赠10000元装潢礼包)

黑色现车

2010年3月3日杭州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浙江车市 zj.xcar.com.cn

爱腾的外观设计新颖独特,充满活力,完美结合了前卫与复古元素[综述 图片]。轿车的平滑线条与SUV的狂野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前部富有进取的楔形外形和后部简明而有力的外观拓展了驾驭者对于冒险的渴望。爱腾为消费者尽了最大的努力,装配了给驾驶者和乘客带来舒适的便利装置。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方便驾驶员注意力集中于路面,多功能控制开关将前后雨刷和清洗器开关都集中在一起,方便使用。

2010柴油版SUV爱腾 赠10000元礼包

双龙汽车的安全技术也令人称道:三层架构高刚性承载式车架构成了捍卫车主行车安全的首道屏障,多重主被动安全系统让越野享受更随心所欲。搭配真SUV底盘+非承载式车身,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除了出色的外观,双龙爱腾更拥有极高的安全性,上市前原厂即已模拟测试超过150项的真实状况来确保车身强固度;傲人的超高刚性的H型大梁和分离式底盘,搭配车身前轴底盘的双叉臂悬挂及后轴五连赶悬吊系统,三层的防护强化结构为爱腾的操控、耐用度、抗撞击能力都给予最令车主放心的防护保证。

上一篇:大众MPV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下一篇:大众帕萨特新领驭优惠3000送礼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浙江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