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南者优惠1万元 低配绿色有现车
2010年03月03日 10:55中金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节假期已经过去,近日,车马驿站编辑从北京吉普道奇4S店了解到,目前吉普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美系SUV车型,现在两款车型店内优惠为1万元,其中低配的运动版有一台绿色的现车,优惠之后价格为22.99万元。如果是预订其它款车型,需要交1万元订金,大约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提车。具体价格见下表:

编辑点评:

指南者继承了JEEP纯正血统和领先同级的四驱技术,搭配双VVT世界发动机和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城市路面,还是泥泞山地,Jeep指南者都能在Freedom Drive I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支持下,输出强大的动力,帮助车辆从容应对雪地、沙石等各种恶劣路面。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亲自感受一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