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长城哈弗M1现车抢购 暂无优惠
2010年03月03日 15:3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云南 行情]

近日,编辑从云南京涛4S店获悉,长城最小车型哈弗M1已经到店,但价格方面暂无优惠,详情见下表:

哈弗M1云南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降幅现车情况
1.3L 两驱豪华型4.89万元4.89万元有现车
1.3L 两驱舒适型4.49万元4.49万元
2010年3月3日云南地区价格,敬请关注爱卡云南车市 yn.xcar.com.cn

据悉,哈弗M1是一款小型SUV车型,该车外形小巧,设计的也非常个性。目前长城哈弗M1有现车,到店详谈可以争取到一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请直接到店赏车。

\[云南\]长城哈弗M1现车抢购 暂无优惠

\[云南\]长城哈弗M1现车抢购 暂无优惠

长城迷你长城汽车融合SUV和轿车设计理念开发的国内首款迷你SUV车型,这是一款强调运动感、最小排量的SUV车型。四轮驱动是长城迷你SUV的最大亮点,它采用液力耦合式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实现不同驱动方式的转换,提高整车操控性能。另外,它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前后分别为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带横向稳定杆的单纵臂式后独立悬架,提升整车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另外全系车型均为四轮盘式刹车。此外,特有的高坐姿设计,使整车驾驶视野更加宽阔,有效地避免了行车中的视线死角。

长城哈弗M1搭载1.3L全铝VVT发动机,这在国内同类型车型中首次匹配该机型,动力强劲兼顾经济节能的性能优势非常明显,它的最大扭矩118Nm,最大功率是68KW,排放标准为欧Ⅳ+OBD,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5L。(文/爱卡云南车市 华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云南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