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对折更便宜 萨博9-5试驾车巨幅让利
2010年03月03日 17:3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安吉瑞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仅有saab 9-5 Aero 2.3TS两台媒体试驾车在售,颜色为蓝色,都没有上过牌。现在购车可享巨幅让利,优惠30万元,比打对折都便宜。详情请咨询该经销商。详细车辆信息和价格请见下表:

Saab 9-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Aero 2.3TS54.9024.90↘30.00两台蓝色

媒体试驾车

两台试驾车行驶公里:一台为7000-8000公里,另一台为1.5万公里左右
2010年03月0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比对折更便宜 萨博9-5试驾车巨幅让利

萨博 Saab 9-5 Aero 2.3TS』

保养方面,萨博9-5的质保期为两年或10万公里,建议新车1万公里的时候进行首保,之后每2万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要视车况而定。详情咨询店内售后服务部门。

比对折更便宜 萨博9-5试驾车巨幅让利

比对折更便宜 萨博9-5试驾车巨幅让利

保险方面,萨博9-5首年全保费用约为1万元左右,安吉瑞欧萨博4S店可为客户提供多家保险公司服务供选择。该店不提供此车的贷款服务,需要全额购车。具体情况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编辑点评:

Saab 9-5运动轿车发动机采用Saab 萨博自行研发的第七代Trionic®发动机电子管理系统,可保证发动机的运行更平顺,也提高了燃油使用效率。与强劲动力相匹配,Saab萨博Sentronic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变速箱控制模块和发动机管理系统之间的电子信息传输,时刻监测运行环境的变化。配备的“运动模式”,使驾驶者体验到跑车化的换档特性,兼顾驾车的轻松方便和运动乐趣。目前萨博9-5车型仅有Saab 9-5 Aero 2.3TS两台媒体试驾车在售,优惠方面比对折还便宜,这样的价格怎能不让人心动!建议车友们到店看车购车!(文/车168 杨伟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伟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