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销的法式浪漫 C5少量车无优惠
2010年03月03日 23: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上海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网从上海鹏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现店内在售的东风雪铁龙C5现车紧俏,仅两款车型有少量现车,并暂无优惠,预定的订金为1万元,等待时间需到店详谈。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C5上海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政策现车情况
2.0L 手动舒适版17.69万元17.69万元无现车
2.0L 自动舒适版18.69万元18.69万元无现车
2.3L 自动尊雅版19.99万元19.99万元少量现车
2.3L 自动尊雅导航版21.19万元21.99万元无现车
2.3L 自动尊贵版22.69万元22.69万元少量现车
3.0L 自动旗舰版29.89万元29.89万元无现车
预定提车周期需到店详谈,订金1万元
2010年3月4日上海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上海车市 sh.xcar.com.cn

东风雪铁龙C5于2009年底上市,今年1月份全国就有6000辆的火爆销量,导致现车一直很紧俏,现只有两款车型有少量现车,分别为2.3L尊雅版和尊贵版,并且无优惠,预定其它车型订金为1万元,提车时间需要到店与销售人员详谈。另外东风雪铁龙C5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建议在7500公里时进行,之后每1.5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400元左右的价格算很值的。感兴趣的消费者可预约到店试乘试驾

\[上海\]热销的法式浪漫 C5少量车无优惠

\[上海\]热销的法式浪漫 C5少量车无优惠

\[上海\]热销的法式浪漫 C5少量车无优惠
\[上海\]热销的法式浪漫 C5少量车无优惠

东风雪铁龙C5外观圆滑敦实不失动感,前脸很有气势,内饰做工细致,其中一款浅色偏白的颜色非常新颖,散发着一股浓郁的法式浪漫气息,推荐有清理内饰习惯且不抽烟的朋友,车内空间一般,车型的流线设计致使后排中间头部很低,只能保证2个人舒适的乘坐。动力性能良好,油门轻盈,加速流畅。东风雪铁龙C5,一款典型的法国车,实用性不错,还能让你浪漫一把。(文/爱卡上海车市 周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航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