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辽宁消费者 菲亚特最高优惠3.58万
2010年03月04日 06:4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汽车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小排量汽车销售日益火爆。近日,记者从大连庞大弘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答谢消费者支持,现正举行“新春献礼,全系回馈”活动,将低排放、高效能的菲亚特汽车以更低的购车成本送到消费者手中。有感兴趣的客户可到店内了解详情,不要错过机会!

回馈辽宁消费者 菲亚特最高优惠3.58万

活动介绍:

此次活动将从2010年3月1日开始延续到3月3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大连庞大弘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不包括活力版)、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朋多[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均可享受减免2.5%购置税优惠,还可获赠MIO为菲亚特量身定做的GPS一台。更惊喜的是,菲亚特还推出博悦活力版作为此次活动的特惠车型,除赠送GPS外,消费者还可享受RMB168,000元的特惠价(不享受购置税优惠),这一价格相对于官方指导价优惠了35,800元,这对于进口车开说是一个很大的优惠。此外,作为菲亚特一贯的客户尊享服务,消费者还将享受到24个月不限里程的道路援助和2年(无总里程限制)免费定程维修服务。

菲亚特大连庞大弘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消费者对节能高效紧凑车型的需求日益增多,但市场上销售的带有涡轮增压的小排量车型其实并不多,菲亚特推出的此次回馈活动,尤其是博悦活力版直接优惠35,800元的措施将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实惠,这也会直接对进口涡轮增压车市场带来冲击。”

回馈辽宁消费者 菲亚特最高优惠3.58万

据了解,菲亚特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博悦、领雅和朋多车型于2008年8月份开始引进国内,在去年还引入了博悦6速手自一体车型。几款车型的外形设计兼具时尚与个性,具有典型的意大利风格。更重要的是,这几款车的动力性能相当出色。其中,博悦和领雅配备了由菲亚特动力科技最新研发的高性能1.4T-JET发动机,发动机中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可将涡轮迟滞减至最小,获得最佳的性能。在5500转时,该发动机可提供150马力最大功率,在3000转时可提供230牛米的最大扭矩(活力版为206Nm/2250rpm),这一数据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多数普通2.0升发动机。博悦手自一体车型还配备了源于F1技术的DualogicTM(智能双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操控更加精准并具备驾驶乐趣。

在娱乐方面,几款车配备了菲亚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采用该系统的行车电脑将集信息、通信、娱乐等功能于一身,拥有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免提遥控蓝牙手机、语音识别等众多功能。Blue&Me系统的所有功能不仅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8个功能控制键进行操作,而且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大大增加了驾车的安全性。

此次活动于3月底结束,喜欢菲亚特的消费者可以到大连庞大弘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咨询相关优惠政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