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车辆回馈消费者 菲亚特博悦成都最高优惠3.58万
2010年03月09日 14:4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车市】随着汽车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小排量汽车销售日益火爆。为了答谢消费者支持,四川省城市车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现正举行“新春献礼,全系回馈”活动,将低排放、高效能的菲亚特汽车以更低的购车成本送到消费者手中。

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Bravo)

指导价

商家优惠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博悦 1.4T 手动活力版

20.38万

16.8万

358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09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从2010年3月1日开始延续到3月3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四川省城市车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博悦(不包括活力版)、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朋多[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均可享受减免2.5%购置税优惠,还可获赠MIO为菲亚特量身定做的GPS一台。更惊喜的是,菲亚特还推出博悦活力版作为此次活动的特惠车型,除赠送GPS外,消费者还可享受RMB168,000元的特惠价(不享受购置税优惠),这一价格相对于官方指导价优惠了35,800元,这对于进口车开说是一个很大的优惠。此外,作为菲亚特一贯的客户尊享服务,消费者还将享受到24个月不限里程的道路援助和2年(无总里程限制)免费定程维修服务。

-->

电话:028-85158086 85149166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865号

购车直通车:点击查看详情

=======================================================================================

相关资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