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现车销售
2010年03月11日 10:0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上市以来,以其全新的欧化风格和家族造型取悦消费者,各地一直处于现货源紧缺的局面。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雪佛兰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科鲁兹1.6L车型现车,颜色也很齐全,目前购车没有优惠。详细信息见下表: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雪佛兰科鲁兹 1.6SE AT

13.29万

无优惠

有现车

雪佛兰科鲁兹 1.6SE MT

11.99万

无优惠

有现车

雪佛兰科鲁兹 1.6SL AT

12.29万

无优惠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10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雪佛兰科鲁兹以其充满动感的四门跑车造型,为紧凑型轿车的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生动地重塑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并进一步凸显出雪佛兰品牌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这将成为未来所有“金领结”车型的设计符号。其他设计方面的特征主要包括:雕塑感的肩部线条,大脸造型上下双格栅以及“宽轮距跨越车身”的造型。

雪佛兰科鲁兹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科鲁兹运用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上的“双座驾驶舱”的设计概念,被首次应用在雪佛兰科鲁兹的内饰设计上。车前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同时从中央仪表盘处向两边对称延展,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驾乘体验。高档而更具柔软触感的材质以及亚光饰条的应用,确保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主仪表盘的设计由三维数字动画模拟完成,速度计、转速计和汽油/温度表风格统一,可通过液晶屏发出白色和冰蓝色的背光照明。

编辑点评:诞生于通用最新紧凑平台的科鲁兹由欧宝负责开发,这也是科鲁兹欧化风格的重要原因。科鲁兹其动感的外观和极富科技感的内饰,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以其充满动感的四门跑车造型,为紧凑型轿车的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159219 13645172832 18913399229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雪佛兰科鲁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