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集团 与您相约诚信购车节
2010年03月12日 07: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本站记者了解到,随着3 15消费者权益日的来临,向来以客户为尊的滨城汽车销售名企中升集团,将“客户NO.1”的服务理念与本年度3. 15“消费与服务”的主题相融合,启动了“诚信3.15 满意在中升”系列活动。3月12日至3月15日,中升集团携旗下9大品牌、12家经销店、40余款热门车型亮相星海湾,上演一场历时四天的购车盛宴。与此同时,为期十天的3.15中升诚信购车节也激情启幕。中升集团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服务升级、优惠购车、全民共享”,通过各种形式将最丰厚的优惠政策让利消费者,为大连消费者一个打造诚信、健康的汽车消费环境。

亮点一:独家品质保证保修期延长六个月

09年底,大连汽车市场现车紧俏,甚至出现销售断货、供不应求的现象,中升集团旗下各店也同样出现“人等车”的情况。据了解,3.15中升诚信购车节活动和3.15中升品牌大联 展活动中,中升丰田、迎宾中升丰田、广丰中升虹港路店、中升宏达广本店、中升雷克萨斯、中升汇迪、中升之星、中升汇驰、中升奥通日产、中升搏通、中升东本、奥通东本12家经销商,将携四十余款当下最热门车型齐聚星海湾,很多年前断货的紧俏车型,在本次活动中都可以“交钱提车”;2010年3月最新上市的新车在此也能觅到“芳踪”,不仅让你一饱眼福,更能亲身试驾,感受新车魅力。

本次中升集团3月11日-20日的“3.15中升诚信购车节”活动中,在中升旗下各经销店及车展现场购车,除正常享受厂家的保修政策外,还特别享受保修期延长6个月的独家品质保证。这是中升集团对旗下经营品牌的信心,因为众所周知,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做保障,延长保修期无疑是“自讨苦吃”。

中升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本次活动中,中升集团将以最新升级的优惠政策,为滨城百姓带来最满意的购车服务,最放心的汽车消费和服务保证。

亮点二:试驾体验 搭建无忧购车平台

作为滨城最具实力的车企,中升集团多年来已成为一面旗帜。百姓在中升集团买车,买的是一种诚信,也是一种服务。“中升集团,终生伙伴”,它不仅是中升集团的经营理念,也是一种承诺,更是中升集团对消费者的一种责任。在中升集团买车,可以感受到的是一种朋友式的人文关怀、一种尊崇的享受!目前,中升集团旗下各店分布在虹港路、华北路等各个车市地标区域,本周末的星海湾广场,滨城百姓可以一站式逛遍中升集团旗下的多家经销店,饱览四十余款热门车型的风采,亲自试驾平时心仪已久的爱车。“选择3.15购车,质量不马虎,让利不含糊”,中升集团诚信售车,品质保证,全力营造一个价格公道、令消费者放心的购车环境。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中升诚信购车和3.15中升品牌车展中,多款车型开展“试驾体验 购车无忧”活动,各经销店开展客户试驾比较,让消费者贴身感受新车魅力,同时试驾客户还能获得特色礼物。

因此,建议想买车的消费者们不妨在三月春暖花开的周末,带上您的家人,在轻松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中,安心的选择一款您的爱驾,共圆车梦。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