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全系直降1万
2010年04月03日 06:5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编了解到,车展期间,北京现代经典畅销车型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了限量优惠活动,直降1万,到现场购买伊兰特1.6GLMT车型的消费者,将享受79800元特惠价。自2003年12月上市以来,伊兰特迅速成为中级车市场令人瞩目的明星车型,并荣获“家轿王牌”的美誉。与同级车相比,伊兰特1.6L车型搭载的CVVT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

北京现代伊兰特上市以来,在销量上创造了非常丰硕的成果,成为名符其实的家轿之王。伊兰特秉持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一贯作风,外观简约大方,一直被冠以家轿新三样四门车的领军者称号。车内空间充裕,动力强劲,同时先进的节油和环保理念也让伊兰特成为家用轿车的首

安全上,伊兰特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盘式制动、车门感应碰撞自动解锁,EBD+ABS系统等装备也比较丰富。动力上,伊兰特搭载了北京现代1.6 L DOHC CVVT发动机,动力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尽管已经上市销售多年,但在10万元级别家用轿车中依然有着顽强的生命力。此外伊兰特也是汽车租赁市场中的常青树,属于一款比较大众化的车型。

武汉华星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61号

电话:027-8486777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