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 智行天下 中国企业勇拓新兴市场系列论坛在成都成功举行
2010年04月04日 07:0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近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与《世界经理人》共同主办的“路虎 智行天下——中国企业勇拓新兴市场系列论坛”在成都成功举行。该系列论坛旨在为各地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提供一个探讨中国企业开拓新兴市场之策略的平台。据悉,该系列论坛已在北京、广州等地成功举办,成都是第四站。稍后论坛还将移师大连和沈阳,前后历时一个月之久,为各地商业领袖传递新兴市场投资的经验。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把专家学者和意见领袖们汇集起来,一同探讨分享彼此经验,携同我们的车主和精英群体探寻走出困境的妙方。‘探险’是路虎的品牌精神之一,它具有勇气和开拓的双重含义。路虎中国希望通过这次论坛的举办,为这批精英群体带来勇于开拓的探险精神。”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Mr. Scott Dicken)表示:“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路虎始终坚持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此次论坛的启动完全体现出路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奢华产品的同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广大路虎车主打造高端的服务平台。”

成都站论坛4月2日下午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在主持人欢迎致辞之后,主讲嘉宾《世界经理人》出版人裴克为先生和欧尚盈特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东亚区采购开发经理 马苑杰先生分别发表了题为“中国企业勇拓新兴市场”和“Auchan 为你解读新兴市场”的演讲,引起了在场听众对中国企业在新兴市场投资话题的极大兴趣。在接下来的互动论坛环节中,各路专家、学者、中国企业家以及特邀出席的路虎车主们畅所欲言,积极分析新兴市场的发展商机、解读新形势下中国企业开拓新兴市场的策略、分享开发新兴市场的宝贵经验和心得。

此外,讨论结束后还设有试乘试驾环节,应邀的精英们在进行思想火花的碰撞后,又进一步得到了感观的冲击和奢华的驾驶体验,也使得路虎汽车至尊、纯正、胆识、超然及探险的品牌精神和无与伦比的品牌价值得到体现,让驾乘者亲身感受到路虎品牌的魅力所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