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四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8确定年底国产
2010年04月11日 15:21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日前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登上环保目录,这款一汽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010年重点新车的国产日程也日益临近,而近日,在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接受车168访问时,其则透露了马自达8将在年底国产的确切消息。而从之前环保目录透露出的消息看,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所配备的L3发动机将搭载于这款国产新车之上,而与之匹配的将为一款4速手自一体速箱。

此前曝光的马自达8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上可以看到,国产马自达8在前脸上与海外版本有一定差别,在上、下进气口及雾灯外围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下进气口中央增加一条镀铬装饰条;而雾灯也重新进行了设计,正方形镀铬装饰包裹的圆形雾灯的形式,换为了柳叶形的镀铬装饰包裹着方形的雾灯,相较海外版本更显大气。此外,海外马自达8特点最鲜明的大刀状前大灯,在国产的马自达8中进行了原汁原味地保留。

-->

环保目录上对马自达8的配置介绍

而针对国产马自达8的动力总成匹配,环保目录则中透露了更多的信息,其发动机型号将为L3,相信熟悉马自达的朋友对这个型号的发动机一点也不陌生,这就是老马6所采用的L3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排量2.3L,最大功率113kw。而变速箱我们能清楚的看到,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现在国内马自达车型搭载的5速手自一体相比有一定差距。

而在定价方面,马自达8主要将参照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本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两个竞争对手。GL8定价21.8-24.3万元,奥德赛定价22.98-28.28万元,就此来看,马自达8最可能的价格区间,有可能在22-25万元。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相关专题:

马自达在华召回进口和国产马自达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仝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