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少量现车颜色不全 全系优惠4千元
2010年04月30日 07: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店内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均有少量现车,但现车颜色不全,部分颜色需提前预订,提车周期约一个月。近期购买逍客可享受到现金4千元的优惠,优惠后最低售价仅为16.38万元,较以往优惠幅度缩水了约2千元。对逍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日产逍客少量现车颜色不全 全系优惠4千元
日产逍客少量现车颜色不全 全系优惠4千元

逍客外观一眼就能让你认出它是一辆跨界车型,它拥有的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1606mm的身高,使它的身材介于两厢车和SUV之间。新的逍客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变化,仅仅只在原来6款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增加梦幻银色。更多的变化出现在车辆内部的配置上,部分车型增配了倒车影像系统。

日产逍客少量现车颜色不全 全系优惠4千元

逍客2010款延续老款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这款2.0L发动机与变速箱则来自于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可提供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198牛米,CVT变速箱也可以给使用者带来更平顺的驾乘感受和相对更低的油耗。内饰方面,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5款配置,还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也进行了优化设计。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