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豪volvo感恩回馈月“出行无忧、关爱检查”
2010年05月12日 08: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阳光明媚的春天,车主们都喜欢踏青郊游,为了让你有一个开心愉悦的出游,让您的爱车得到更好的维护和关爱,山东富豪于5月10日——5月30日特推出“出行无优,关爱检查”活动。

活动诊断内容:行驶系、传动系、转向系、制动系、发动机、车身及电器系统全面诊断。

感恩回馈1:活动内容享受免费检查,更换工时费一律9折。

感恩回馈2:活动期间进厂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沃尔沃对汽车优质性能的承诺体现在我们的三大核心价值中—安全性、质量和环保。您选购沃尔沃汽车本身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您的价值观,这使您在其他[综述 图片]驾驶员中卓尔不群。相信您一定渴望并欣赏卓越的品质、持续的旅程、完美的驾驶乐趣、安全和环保方面的优质特性,这些全部是您拥有沃尔沃后所拥有的独特享受。这些特殊感受将使您确信您的爱车能够一往无前。

专业的沃尔沃服务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对您永久的承诺:使您的沃尔沃保持其它轿车无法企及的长期稳定性能。专业、纯正的沃尔沃服务包括:工厂首次交运时,训练有素的技师对每一环节的工作均进行专业的检查和评估;交付您使用前,沃尔沃经销商对您的沃尔沃提供专业的 PDI 交车手续;使用沃尔沃特有的故障诊断设备、沃尔沃的专用工具、纯正的沃尔沃部件以及定期保修服务等。

活动地点:济南市经十西路88号(世购广场对面)

销售热线:0531—87509666

咨询电话:0531-87509777

活动解释权归山东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