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2.0T拉古娜特价促销 现价优惠2.52万元
2010年05月12日 08: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在雷诺山东吉通店获悉,目前店内推出一款特价车型雷诺拉古那2.0T,在现29.80万元的基础上再降2.52万元,价格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济南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新拉古那 laguna 2.0T AT/MT2009款29.80万27.28万2.52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拉古那-古贝的前脸设计延续了欧洲跑车的设计风格,将整体的吞噬感营造的非常充分。平滑延伸的前盖造型也符合高速时的低风阻要求,头灯的棱角则凸显了这款车独有的个性面。

雷诺2.0T拉古娜特价促销 现价优惠2.52万元

大灯的造型很有特点,不仅在立体感上加以细化,而且在功能上进行了最佳的整合匹配,且满足了照明安全要求。而加大加宽的进气格栅设计则有效的提供更多新鲜空气,为引擎降温的功劳不容忽视。

雷诺2.0T拉古娜特价促销 现价优惠2.52万元

相关专题:

雷诺召回拉古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