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SUV领衔 克莱斯勒五年将推六款车
2010年05月13日 00:3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海外曝光了菲亚特集团未来5年的新品计划,旗下的克莱斯勒品牌将会推出6款新车,其中不乏克莱斯勒300及MPV大捷龙[综述 图片 论坛]的改款,以及中级车铂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此外,还有一款基于菲亚特的全尺寸SUV也纳入了克莱斯勒5年新品计划中。

全尺寸SUV领衔 克莱斯勒五年将推六款车

克莱斯勒未来5年产品计划(此图中包含克莱斯勒和蓝旗亚两个品牌)

全尺寸SUV新车--基于菲亚特平台开发,扩充产品线

克莱斯勒还会于2013年推出一款基于菲亚特平台的D级SUV车型。从目前克莱斯勒的在售车型来看,有轿车克莱斯勒300和铂锐、铂锐敞篷版、MPV大捷龙、复古小车漫步者,的确缺少一款SUV车型。因此该车的推出,意义主要应该是对克莱斯勒产品线的扩充。

克莱斯勒300--延续美式肌肉的设计风格

全尺寸SUV领衔 克莱斯勒五年将推六款车

之前曝光的新克莱斯勒300合成图(其在国内被称为克莱斯勒300C[综述 图片 论坛])

据相关人士透露,新克莱斯勒300将会继续保持大尺寸车身,并延续其美式肌肉轮廓的设计路线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大气的经典外形。此外,官方表示,目前大家看到的合成图,不一定是新款300的最终面貌,有可能会在外形上进行一些细节化处理。对于动力,新车可能会搭载一款全新的3.6升V6引擎,最大功率将达到280马力。

MPV大捷龙--两次改款,或引入国内,剑指GL8、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

全尺寸SUV领衔 克莱斯勒五年将推六款车

海外的08款大捷龙

新款大捷龙预计会在外观进行细微变化,并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此外2014,年克莱斯勒新车计划表中的MPV新车,预计应该还是大捷龙的改款车型。

另据悉,克莱斯勒大捷龙已于2007年在东南汽车实现国产,目前其在国内的销量并不是很好。但随着国内MPV市场份额的增加,大捷龙新款很可能引入国产,并以合理的定价来替换国内老旧的07款车型,进而与热销高端商务MPV通用GL8和本田奥德赛抗衡。

铂锐及其掀背版--全新换代车型,或有更多引擎供选择

全尺寸SUV领衔 克莱斯勒五年将推六款车

海外的07款铂锐

中级车铂锐在海外仅匹配有2.4升一款发动机,作为一款换代车型,笔者推测新车的外观、内饰及配置应该会有较大的变化。此外,新车可能还会在2.4升基础上,增加新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来扩充铂锐的自身产品阵容。

对于菲亚特集团旗下的法拉利玛莎拉蒂、菲亚特品牌的新车计划,车168会陆续为大家呈现,敬请期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将全球范围内召回6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