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首航之旅 香草世纪自驾游召集
2010年05月18日 07:1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享受五月明丽的阳光,步出都市的石屎森林,沐浴在大自然的天然氧吧中,彻底洗涤身心!

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五月处女航,绿色环保一日游,诚邀您一起全心拥抱自然!

欢迎各位于2010年5月22日前往广州花都香草世界与我们一同启航:

广州花都香草世界主题定位为香草王国、缤纷乐园,以融入「珠三角经济圈」和「泛珠三角经济圈」为发展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打造以绿色生态、休闲度假为主的特色旅游产业体系,以旅游观光、农业示范为主题。根据季节不同在园区内可以观赏熏衣草海洋、百花彩虹海洋广 ⑶蚨涿倒濉⒚匀俗淼吧习僦窒悴荨

您可以畅游香花从中,参与我们的标致风筝大赛,在蓝天白云下放飞您的心灵之翼;如果您是与家人幼子同游,我们准备的手工制作节目,是极好的家庭感情交流平台。

这是一次旨在营造绿色生态,呼唤人们爱护生态环境、全心拥抱自然的旅程。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种下我们的心愿树、亲情树、友情树、情侣树、环保树,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

我们还准备了充满浪漫色彩的香草美食宴供您品尝。绿色无污染的健康食品,瓜果蔬菜的科学搭配,向您展示一种健康饮食生活。我们为您安排的插花表演让您体验另一场视觉的美宴!

阳光在召唤!蓝天在召唤!风筝飞过城市奔向大自然的怀抱!

听!东风标致408处女航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来进行一场率性的旅行!

经销商名称:广州鸿标汽车销售服务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广州黄石东路自编705号(黄石加油站西侧)

经销商电话:020-26290511/26290533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邵淑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