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元通汽车馆主题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0年05月18日 07:1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缤纷5月,浙江汽车市场再掀热潮,2010元通汽车展将于5月15日-5月23日隆重举行。本次车展以“物产元通汽车馆——百万汽车用户之家”为主题,修葺一新的“物产元通汽车馆”不仅是本次车展的主会场,更是物产元通百万汽车用户的温馨家园。与此同时,物产元通集团旗下包括北京现代浙江韩通店在内的国内外100多个汽车品牌4S店、遍及全省的137家汽车销售服务店,将与主会场联动,为全省各地车友提供专业、周到、便捷、多彩的服务。

同时,北京现代浙江韩通店在汽车节期间推出了众多活动:

1. 来店试乘试驾送精美礼品;

2. 部门车型购车送自动升窗系统并享受专享礼包特权;

3. 本品牌二手车置换赠送5次基本保养(营运车辆除外);

4. 维修用户享受空调系统免费检测,刹车系统免费检测, 空调系统维修工时费七折优惠, 来店即送北京现代自驾游手册一本等特权;

5. 添置汽车用品用户汽车节期间所有用品8.5折优惠;

6. 汽车节期间汽车续保赠送300元现金券

IE对对碰现场PK大赛 赢超级大奖 更多精彩尽在物产元通汽车馆

2010年5月22日14:00-16:00,在元通汽车馆主舞台,北京现代浙江韩通现场游戏PK,赢取超级大奖活动将上演,在现场玩游戏ie对对碰,现场PK赢取大奖(大奖上网本一台)及MP4等众多奖品,到场参与活动的网络玩家皆可获得由北京现代韩通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2010年5月22日-23日,寻千年古道游锦绣江山 --探秘自驾之旅将启程,由浙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携手浙江元通汽车俱乐部共同为所有北京现代车主打造,同时浙江韩通还对现代家园会员补贴部门自驾游费用.

2010年5月23日14:00-15:30,在元通汽车馆三楼,北京现代车主培训课程也将同时开展,参加现场培训的车主将有精美礼品及自助茶点提供.此次培训的内容为北京现代车主课堂高级班.有兴趣提升用车知识的用户可得赶紧报名了.

以上三个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热线:0571-86017803,由于名额有限,欲报从速,额满为止.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