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明年将国产5 by Peugeot概念车
2010年05月19日 00:3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近日从东风标致官方得知,在日内瓦车展和北京车展中备受关注的概念车5 by Peugeot,将在明年年初正式由东风标致引入国内量产。而根据之前的报道,量产后的车型很有可能将以东风标致508命名。

东风标致明年将国产5 by Peugeot概念车

北京车展中亮相的标致5 by Peugeot

标致5 by Peugeot定位豪华商务中级车,在概念车上就突出了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虽然依旧采用了标致近期惯用的大嘴设计,但在设计上明显低调了很多。整车车身很厚重,线条非常流畅,超长的车身与稳重的造型,也突出了这款中级车的定位。

东风标致明年将国产5 by Peugeot概念车

在概念车上,动力配置使用了标致的Hybrid4技术,用一款2.0L Hdi高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搭配。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用于驱动前轮;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kw,用于驱动后轮,在低速时可以实现完全由电动机驱动,该车的油耗仅为3.8L/100km。在国产后,将采用何种动力配置,现在还没有相关信息。车168也会继续关注这款概念车实现国产的更多信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