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创新高 东风日产“SUV双杰”强势崛起
2010年07月08日 07: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销量创新高 东风日产“SUV双杰”强势崛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4月,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整体放缓的大环境下,东风日产SUV双杰”——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却逆势冲击,以8217台的总销量再创新高,实现了同比74.16%的高增长。其中,逍客以5212台的成绩刷新历史记录;奇骏以3005台的销量继续保持上升态势。

业内人士认为,东风日产能够在SUV领域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得益于快速发展的中国SUV市场,还与其过硬的产品力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有着密切的关系。东风日产“SUV双杰”奇骏/逍客双剑合璧,分别以出色的越野性能,和时尚外观、“跨界”定位,满足了都市人对驾驶乐趣和时尚个性的追求,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技术至上、跨界先行“双杰”闪耀日产光芒

进入4月,逍客强劲的增长势头依然持续,销量达到5212台,再破历史记录,同比增长高达93.32%。同时,奇骏销量继续稳步提升,从3月份的2923台提升至3005台,同比增长48.62%。业内人士表示,奇骏、逍客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其对市场的精准细分和卓越产品力是分不开的。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奇骏的越野性能“完胜”同级别对手,被誉为SUV车型中“技术派”的代表。作为日产先进技术的结晶,奇骏配备全模式智能四驱系统,可自如应付各种路况;具有“低转高扭”特性的发动机,为户外行驶时提供了充沛动力;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辅助系统、偏航瞬时控制辅助系统以及VDC车辆稳定系统,又保证了奇骏在城市道路和户外道路的双重优越操控性能。

销量创新高 东风日产“SUV双杰”强势崛起

奇骏车主谷先生坦言:“之所以选择SUV,是因为我看中了它卓越的驾驶乐趣。和其它城市SUV相比,奇骏更贴近SUV的精髓,它先进的技术、出众的越野能力、硬朗的外观和人性化内饰让我一见倾心。从买车到现在的一年时间里,奇骏没有让我失望,并在内部空间和舒适性上给了我很大惊喜。”

与奇骏的代表性一样,逍客在国内率先引入“跨界”概念,在SUV细分市场上闪耀着独特的光芒。逍客融合时尚、动感与力量感的欧洲创新设计,随时散发活力、展现自我;搭配了高性能的悬挂系统、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全模式智能四驱系统的逍客,为驾乘者带来随心所欲的激情体验;ZONEBODY区域车身、全级别6安全气囊、ABS、EBD等高科技安全保障,打造了逍客傲视同级的“双五星安全”等级;同时,逍客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为户外生活提供充裕储备空间,配合高品质的人性化内部设计,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的多元化需求。

销量创新高 东风日产“SUV双杰”强势崛起

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