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汽车-无限V7
2010年08月11日 09:2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石家庄 行情]

近日,编辑致电中兴汽车经销商-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销售部了解到,店内无限V7有现车供应,颜色较全。据悉,无限V7新推出一款DVD版车型,售价8.78万元。另外,近期购买无限V7 2.0CVVT DVD版赠送2000元礼包和200元油卡,其他车型赠送1000元礼包和200元油卡。详情请看下表:

无限V7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CVVT 普通漆7.98万7.98万 ---有现车
2.0CVVT 金属漆8.18万8.18万 --- 有现车
2.0CVVT DVD版8.78万8.78万--- 有现车
DVD版赠送2000元礼包和200元油卡,其他车型赠送1000元礼包和200元油卡。
2010年08月11日石家庄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石家庄车市 shijiazhuang.xcar.com.cn

店内提供人保的车险服务,无限V7第一年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其中包括交强、三责、车损和不计免赔。另外,经销商可以为贷款购车的朋友提供中行的车贷服务,首付30%,余款1-3年内分期付清,月供在2000元左右。

中兴汽车-无限V7

中兴汽车-无限V7

中兴汽车-无限V7
中兴汽车-无限V7

中兴汽车为无限V7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200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首保,之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正常保养费用在300元以内。详情还请咨询经销商。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经销商: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更多无限V7信息访问:http://newcar.xcar.com.cn/1204/

关键词: 中兴汽车中兴汽车

相关词: 无限V7报价 无限V7图片 无限V7文章

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 无限V7现车供应 购车赠大礼包
  • 第2页: 无限V7车型参数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