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志翔1.6L西安政策补贴3000元
2010年08月17日 06: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志翔1.6L西安政策补贴3000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志翔作为目前长安汽车所售车型中定位最高的车型,在前期的市场表现上面不如悦翔等车型抢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志翔1.6L可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 注
志翔 1.6 MT标准型7.98万7.68万3000元有现车
志翔 1.6 MT舒适型8.38万8.08万3000元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长安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志翔1.6L可以得到3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1.6 手动标准型的售价仅为7.68万 。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志翔1.6L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长安志翔1.6L西安政策补贴3000元

志翔的发动机具有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高效率、低排放和高可靠性的特点突出。“志翔”整车按照四星安全标准设计而成,率先全系列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项技术在全球汽车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长安志翔1.6L西安政策补贴3000元

安全性方面,“志翔”采用了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和全面的安全约束系统,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为提升驾驶乐趣和操控性,“志翔”还加装了自动巡航系统、多功能行车电脑、全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六向座椅等人性化配置。

盛夏车保养之发动机篇情定408 浪漫七夕试驾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