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吹运动风 东本思铂睿最高优惠30000元
2010年08月17日 07:20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思铂睿(报价 参数 图片)全系车型降幅达到了30000元左右,并且有现车提供。详情见下表:

思铂睿 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 幅(元)

2.4L豪华版VTi23.7820.78↘30000
2.4L尊贵版VTi-S24.9821.98↘30000
2.4L尊贵导航版VTi-S 26.5823.58↘30000
TYPE-S25.5822.58↘30000
TYPE-S NAVI27.1824.18↘30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再吹运动风 东本思铂睿最高优惠30000元

思博睿的原型为本田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高端品牌讴歌旗下的TSX,在欧洲市场上则被称为欧版雅阁。英文名称SPIRIOR,由SPIRIT(精神、灵魂)和SUPERIOR优胜两者组合而得名,代表有内涵、有追求的成功者,寓意驾驭中的自我价值实现。作为Honda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源于Honda豪华品牌,有着与其一脉相承的高端技术和高端品质。

再吹运动风 东本思铂睿最高优惠30000元

思铂睿(SPIRIOR)秉承H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成为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高端车型。作为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强调操控性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