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5系冲击 宝马7系最低售87万
2010年08月19日 07:00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日前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宝马730Li有4.8万元优惠,其中730Li领先型最低售87万元。库存方面,宝马7系(报价 参数 图片)现车不多,但仍有现车提供。具体见下表:

宝马7系 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 幅(元)

730Li豪华型101.8097.00↘48000
730Li领先型91.887.00↘48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受新5系冲击 宝马7系最低售87万

宝马7系列是宝马轿车系列的高档车。在德国车系中宝马7系列与奔驰S系列车同为世界上产量最大的顶级豪华轿车,行业有句话叫做“开宝马坐奔驰”,说明宝马具有优良的驾驶性能。宝马7系列复杂而精密的保护措施使你的安全感油然而生,ITS头部安全气囊为车手安全保护树立了崭新的标杆。当发生侧面碰撞时,ITS安全气囊将自动从前门窗弹出,保护车手的头部和颈部免受伤害,同时,系统自动避免对外部不可控因素的伤害。电子机械泊车制动器能保证在需要的时候保持完全静止,在您驾乘BMW旅行的每一个时刻,智能安全信息系统会用14个不同的传感器监控该车的安全状况。

受新5系冲击 宝马7系最低售87万

尽情享受您的自由吧。采用了全新的具有王者风范的发动机,再加上电子气门和可变活塞提拉系统所带来的难以置信的高效率,还有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带来的全面的功能和强大的动力。系列6变速自动换档系统的控制,加上综合的手动换挡模式的自动变速箱技术,可以享受空前的驾驶新感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