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先锋惠民先行 长安铃木节能环保品质受肯定
2010年09月02日 09: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7月1日节能补贴正式实施1个月以来,记者走访发现,节能补贴政策对车市的拉动效果明显。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在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3.44%的背景下,第一批节能目录中涉及16家生产企业的71款节能汽车产品7月份销量为57353辆,较6月份增长11.75%。顺应此番热势,长安铃木也在最近推出了“节能先锋惠民先行 全系主力车型优惠3000元活动”,即日起消费者购长安铃木全系轿车(特定车型除外),均可享受优惠3000元的专项节能补贴。

低碳环保获补贴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热销

长安铃木北京航空华北4S店销售经理张先生表示,新奥拓实施补贴之初,大大刺激了一部分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情况最好的时候,新奥拓一天之内就可以售出十多台,补贴效果显著,“此次全系车型均享受3000元补贴,或将让终端销售再掀高潮”。

据了解,新奥拓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几乎没有任何优惠,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优惠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各地消费者都表现出热烈的回应。成都的刘小姐7月中旬购买了新奥拓,“之前考虑买车的时候也看了很多车,自己能承受的7万元以内的车型中,比较喜欢的是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奥拓,新奥拓有了补贴以后性价比更高了,今天就是来订车的。”

在全系车型优惠政策出台后,北京航空华北4S店更是呈现出到店率较同期上涨20%的火热局面。“很多车主都是观望了很久、考虑了很久的消费者,一听到这个消息,马上就来下单了,一进门就问有没有现车。”张经理认为此次促销政策,提前拉动了很大一部分打算在金九银十出手的消费者。

品质优秀长安铃木节能产品受肯定

新奥拓的热销是直接受到补贴优惠的刺激,而实际上还是凭借新奥拓优秀的品质。新奥拓作为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低碳旗舰车型,此次入选是对长安铃木一直以来打造环境友好型车型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肯定,消费者的热情也是对长安铃木产品品质的认可。

作为微轿中最具品质感的车型来说,新奥拓在性价比上不但不输其他微轿车型,比起一些A0级车也毫无畏惧。首先在价格方面,新奥拓以一贯保持的高性价比优势,就足以首先攻占消费者的购买心理。以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手动温馨版为例,新奥拓价格比它便宜近7000元,但在配置方面新奥拓却更全面、更人性。比如保障安全的前雾灯、智能钥匙等配备,在新奥拓上一应俱全,而在新赛欧上却被省去了。除了性价比,记者还认为,如果平时车上的乘客经常多于3个人,可以选择空间较优的A0级车新赛欧,反之买辆新奥拓代步绝对更经济实惠。

目前,购买新奥拓还可马上享受到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让消费者的购车压力更 F涫担庖驳靡嬗诔ぐ擦迥韭躺叽蛟斐龅腒10B高性能发动机,使新奥拓加速快,噪音小,甚至可以与1.3L的发动机相媲美。确保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使得新奥拓达到了低油耗、低排放、高环保的优秀品质。

长安铃木的市场推进总监汤青表示,继国家推出节能补贴优惠政策之后,长安铃木推出“全系主力车型优惠3000元活动”,是对国家节能减排国策的支持,表达了汽车企业关注环境、贴心为消费者考虑的态度。长安铃木也将继续秉承打造低碳旗舰车型的理念,以“建设节约型社会”为己任,继续提升低能耗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像新奥拓这样的“低能耗、高品质”的标杆产品。

长安铃木济南大成销售有限公司汽车

地址:济南市西外环68号(山东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号)

电话: 15863196266 李超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