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正式亮相鹏城
2010年09月04日 07:2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2010年9月2日晚深圳奔驰旗舰店南方腾星于展厅成功举办了“最佳豪华行政座驾”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此款大家期待已久的豪华轿车。日前北京奔驰也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加长版轿车的官方指导价,首批上市车型有奔驰E260L CGI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51.5万元)和奔驰E300L 时尚型(67.5万元),全国预定同步启动。

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正式亮相鹏城

精英时代的新私享

在这个彰显精英魅力与个人魄力的年代,精英座驾一直以其君临天下的王者气派成为有绝对领导力的成功人士的并驭之驹,自半个多世纪以前梅赛德斯-奔驰第一代E级汽车开创了中型豪华轿车发展的新纪元之后,E级车一直被视为豪华与时尚并重的代表作。如今,南方腾星再次把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带给中国豪华车车主,让出类拔萃的社会精英实现从“由优秀到卓越”的本质飞跃。

深圳市南方腾星4S中心是由深圳市中汽南方投资集团巨资兴建,经梅赛德斯-奔驰与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的奔驰特许经销商,集进口及国产奔驰乘用车全线产品的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于一体,目前已升级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奔驰4S中心与奔驰大客户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及国产授权经销商

深圳南方腾星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区2号

电话:0755-888 44444

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