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节能补贴 奇瑞QQ3最高优惠5000
2010年11月03日 10:4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奇瑞4S店了解到,为庆祝奇瑞QQ取得销售佳绩,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奇瑞QQ的支持和厚爱,让利于消费者,奇瑞QQ最近开展了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奇瑞QQ全系(含新上市的领航版和冠军版)车型,除“国家节能惠民工程” 3000元节能补贴,购车还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超值礼包,综合优惠达到5000元,相当于车价的10%以上,已具有相当的诱惑力。

畅享节能补贴 奇瑞QQ3最高优惠5000

奇瑞QQ作为一款小车领航者,常年处于微轿销售冠军的位置,其品质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继荣获J.D.Power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紧凑型车质量冠军之后,在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的“2010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中,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以满意度76分,领先所有自主品牌,斩获2010年度5万元以下小车消费者最满意车型,再一次印证了奇瑞QQ3优异的品质。

而奇瑞QQ卓越的节油性能,让其在国家出台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目录车型中,以百公里综合油耗4.9升的成绩荣膺 “节能冠军”,在这个高物价、高油价的时代,毫无疑问为车主节省相当一笔开支;保养费用也相当节省,享受2年/5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不到200元;并且全国近600家的服务网点,其出色的节油性能和便宜的养护费用给消费者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节省下了不菲的费用。

7年80万销量,奇瑞QQ高性价比的美誉遍及五大洲近百个国家,如今又有国家惠民的3000元补贴,加之奇瑞推出的各项优惠活动,在购车费用上,为喜爱奇瑞QQ的消费者省下了一笔,在即将到来的春季热销潮中,奇瑞QQ凭借卓越的品质必定会持续火爆热销,喜欢奇瑞QQ的朋友们,可要及早下手了。

相关专题:

轩辕坛之对话奇瑞副总袁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