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奔驰A级车送价值3.3万元自行车
2010年11月11日 04:4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沈阳讯】近日,易车网编辑在辽宁之星4S店获悉,一直让大家怀有遐想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即将在11月13-15日沈阳中街恒隆广场震撼登场,届时将有实车展示,车辆讲解,参与现场互动环节更有精美礼品赠送。据介绍,当天订车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价值3.3万元的自行车一辆。

车型厂家预售价订金优惠幅度奔驰 A16023万-25万1万订车获价值3.3万自行车奔驰 A18027万-29万1万订车获价值3.3万自行车

信息采集:2010-11-10制表:易车网

订购奔驰A级车送价值3.3万元自行车

点击图片进入奔驰A级车型图库

行情分析:驰最为年轻产品的代表之一,这一全新车型凭借卓绝的日常实用性、轻松舒适的驾驶感受及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将在第一时间吸引诸多钟情驾驶便利、崇尚家庭实用功能的都市年轻新锐。此外,辽宁之星还会在活动现场接受预订,订车的消费者可以获得3.3万元的自行车一台,且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无论是设计抑或技术,A级轿车均体现了为客户营造惬意、舒心的驾驶感受这一重要的禀赋,在拥堵的城市交通中,它可轻松发挥日常代步功用——较小的转弯半径令它更灵巧的穿行于喧嚣都市,而较高的座椅设置则为驾乘者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此外,A级轿车搭载了在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上广受欢迎的自动停车辅助功能,在局促空间中亦可敏捷的停靠车辆,为驾乘者带去更多方便。

相关报道:奔驰A级11月19日上市 预计23万元起售

辽宁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浑南展厅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科幻路7号

销售热线:024-31036666

北市展厅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三经街10号甲6

销售热线:024-22532666

24小时紧急救援:(0)13504040909

关注更多沈阳车市行情

相关专题:

奔驰A级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婉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