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亚夏东风本田店内思铂睿开展优惠
2010年11月12日 05:5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合肥讯】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芜湖亚夏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店内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活动开展,部分车型赠送装潢,详情请到店内再谈:

车型指导价现价优惠情况是否现车1.7手动领航版1.7手动领航版1.7手动领航版优惠一万二有现车信息采集:2010-10-12制表:易车网

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进行了19项重要技术改进和革新的车型。外观方面,在保持时尚流线造型的同时,全新风格的前脸使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保养方面,思域由本田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本田思域新车行驶在5000公里到店做保养,日常的保养周期在5000公里,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小保养费用在270元,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

经销商:芜湖亚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芜湖市弋江北路亚夏汽车城

电话:0553-2963222

网址:http://dealer.bitauto.com/100021759/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