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款福瑞迪全车型优惠 最高1.6万

2011年01月26日 09:3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是是东风悦达起亚的生产的一款紧凑级车型,它是在原版车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使用需求,对外观和性能等进行一系列创新和研发。近日,编辑从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福瑞迪大部分车型都有少量现车,优惠还是一如既往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处了解具体情况。

详情参见下表或者电话垂询:021-34311684

新款福瑞迪全车型优惠 最高1.6万

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此信息来自中国汽车网,您将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新款福瑞迪全车型优惠 最高1.6万

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从整体上来看,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充分体现了彼得•希瑞尔为起亚车型注入的全新设计思路。

新款福瑞迪全车型优惠 最高1.6万

福瑞迪1.6L发动机采用了起亚新一代的γ(伽马)发动机,具有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包括2.0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相对同排量的竞争车型都能供给给车辆更大的马力。

编辑点评:福瑞迪可以说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福瑞迪强调的是一种简单、实用,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简洁明了,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中也非常有说服力。福瑞迪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起亚新的家族特征,让我们看到了韩系车的进步。福瑞迪的优惠一直很突出,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海车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吴中路1888-2号

电话:021-34312430 34120253 3415163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瑞迪 车型 悦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