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佛兰景程部分车型 优惠高2万元

2011年01月26日 09:3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编辑从沪上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部分雪佛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正在优惠促销中,并且购买景程可获得最高2万元的让利,再送价值万元的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详情参见下表或致电经销商处:021-34693777

雪佛兰景程部分车型 优惠高2万元

雪佛兰景程部分车型 优惠高2万元

景程可谓一个另类。作为一款合资品牌车型,它有着2700mm的轴距,接近中高级车的“身材”,令其拥有同级别车型的首屈一指的超大空间。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性不言而喻。

雪佛兰景程部分车型 优惠高2万元

1.8L景程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搭载了来自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1.8升Ecotec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143马力)和177Nm,升功率值达58kw/L。另外原来的四挡自动变速器升级为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车型将继续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

雪佛兰景程部分车型 优惠高2万元

工信部公布的景程自动豪华版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8.9L,对于这样一款B级车可谓难能可贵。据此前接触的数位景程车主表示,夏天开空调及音响的情况下,手动挡景程市区内正常行驶时的油耗约在百公里9L左右;在油箱油量不多的情况下,景程百公里油耗则接近7.6L左右。

乘坐方面,景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调教偏软,乘坐舒适性不言而喻。在路况较差的时候,景程底盘的良好性能能很好地减缓颠簸路面带来的不适感觉。此外,景程继承了美系车型一贯的结实、安全的特点。全系标配ABS+EBD,被动安全方面则安装了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帘,加上全车1.6吨的整备质量,和C-NACP五星成绩构成出行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景程外观上比较沉稳大气,相对来说比较受中年人所欢迎,在目前主流消费群体70、80后中相对来说略显老气了点,但是景程的宽敞空间,尤其是景程的后排,纵向、横向空间都十分宽敞,无论是身高1.8m以上的大个子,还是三人并排坐在后座,都能舒展手脚,找到舒适的坐姿。对于希望一部车承载一家人的购车者来说,这样一辆经济型的大车是很符合中国人花一分钱办十分事的需求的。

上海钦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九亭镇九新公路18号

电话:021-3469377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车型 油耗 手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