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马汽车春节好礼不断 全系均有优惠

2011年01月26日 09:5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春佳节将至,海马汽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即日起开展2011年春节购车季活动。海马汽车将携旗下5款热销车型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三代、骑士、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开展大幅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也让海马明星车型在岁末攒足了喝彩。

欢动全系产品即日起推出成本价销售活动,标志着海马汽车2011春节购车季的全面启动。作为一款高品质两厢轿车,2010款欢动继续采用“VVT+CV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高达88.2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500rpm,性能指标高居同档次车型前列。最强自主VVT发动机,搭配6速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器,保证了欢动强悍动力和顺畅驾驭的双重享受。

海马汽车春节好礼不断 全系均有优惠

近日上市后即获得热销的福美来三代好礼也不断,除了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外,还将享受海马送出的25%购置税补贴,另有专属服务“3+1”。全新福美来三代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能,这也是其倡导的“用车安心”理念的核心。全新福美来三代采用多重安全防御体系,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安全、行人安全和材质环保五大方面的周密组合,为用户提供全程安心的驾乘感受。

海马汽车春节好礼不断 全系均有优惠

骑士“丝绸之路”申遗活动现已圆满结束,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表现出色,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品质战胜了极端的天气和复杂艰难的路况等困难,三万里征程见征了骑士不凡的品质。为纪念这一事件,推出了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对远程驾驶进行了专门的产品力强化,使之更完美适合长距离,以及多种极端复杂路况的驾乘使用,兼顾公商务使用以及远程长途复杂路况驾驶的产品特质,使得骑士成为真正的跨界车。

海马汽车春节好礼不断 全系均有优惠

丘比特“爱+加”活动升级开展,购车将享受超值大礼包、车贷无忧等服务,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和用车成本。丘比特凝聚了海马汽车多年的造车经验,除了从外形、内饰到配置都精心打造之外,丘比特还营造出了足以媲美B级车的后排空间,被誉为是开启了A0级家轿市场“后排时代”的“高?品?值”优秀家轿。

新一代普力马“全保折上折”活动热力进行中!这是继普力马持续热销后,为回馈消费者推出的一大力作。现在购买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可以享受车险惊喜折扣;更有缤纷大礼包;幸运抽奖、自驾游等。新一代普力马外形时尚沉稳、尽显刚健的家轿风范,其宜家宜商的特质让每一个拥有它的人都面子感十足。新一代普力马1.6CVT外形尺寸为4384*1718*1579mm,轴距为2670mm,作为A级市场的一款大家轿,新一代普力马1.6CVT还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最大2055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配合多达18种的空间组合方式,为那些有家庭集体出行需求或是有载货需求的车主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更可以为车内每一位成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海马汽车春节好礼不断 全系均有优惠

另获悉,海马南京4S店还将每周推出一款贺岁特价车,来店赏车客户都可获得新春礼包一份,让大家过个喜气洋洋的大新年。

南京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名称: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经销商电话:025-52433399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力马 福美来 丘比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