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路虎神行者2代长沙热销 购车赠路虎手机

2011年01月27日 01:05
来源:易车网 作者:王特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长沙讯】今日,易车网记者从路虎汽车湖南经销商中汽南方4S店获悉,近期购买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车系可获赠路虎手机一台。感兴趣的网友可详询经销商,以争取更多实惠。详见下表:

车型优惠幅度神行者2代(进口)送路虎手机一台信息采集:2011-1-26制表:易车网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搭载了最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它使全新神行者2代的公路行驶性能足以同多数运动型轿车相提并论。最大功率达到233马力(171千瓦),最大扭矩达317牛米,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200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约15升。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配备许多豪华功能和配件,其中包括:无钥匙启动按钮、双氙气前大灯、电话蓝牙功能、倒车影像以及触摸屏式卫星导航系统等;高档ICE车内娱乐系统包括Alpine立体声音响系统、8个高保真扬声器及1个超重低音炮、6碟CD、同时配有供iPod和MP3播放器使用的辅助音频连接设备。从而打造出全方位的豪华享受。

路虎神行者2代长沙热销 购车赠路虎手机

保养方面,神行者2的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该车的保养周期是每5000-10000公里一次,它搭载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常规保养费用在2000元左右(根据不同的保养项目可能价格会有差异)。柴油车型的保养费用与汽油车型基本一致。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中段

电话:86-731-2176683

查看王特的所有文章>>

向王特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保养 车网 行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