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华系列兰州地区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

2011年01月27日 09:33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兰州讯】近日编辑从甘肃仕通华晨汽车4S店获悉,为庆祝新春佳节的来临,商家特推出:中华轿车1.6L以下(含1.6L)全系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更有中华感恩回馈月,购车送交强险+车船险+千元装潢礼包。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关注并及时出手。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惠民优惠其他优惠现车情况中华系列3000元交强险+车船险+千元装潢礼包有信息采集:2011-1-27制表:易车网

中华系列兰州地区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

行情分析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是华晨汽车历时三年、耗费10亿在全新的平台打造的首款两厢轿车,作为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两厢版本,骏捷FRV最具优势的就是其宽敞的车内空间。自上市以来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支持。此次的惠民补贴政策,更是加大了这款车的性价比。

保养方面,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的价格在18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价格不到300元。

甘肃仕通汽车销售公司华晨专卖店

电话:0931-2565666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旧车交易市场向西800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惠民 华晨 中华 保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