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标致408 兰州购车可优惠现金7000元

2011年01月27日 09:44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兰州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兰州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标致408现在购车即可获得现金7000元的优惠,更有价值5000元的装潢可以送出。心动的朋友抓紧联系经销商,获得更多的信息,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现金及其他优惠现车情况提车周期标志40815.79万15.09万5000元+7000元装潢有部分现车25天信息采集:2011-1-27制表:易车网

东风标致408 兰州购车可优惠现金7000元

行情分析: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整车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轴距达到了2.71米,这使东风标致408在紧凑型轿车中拥有非常优势的空间。动力方面,新车主要对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这款升级版发动机采用了全金属节气门和新的连续正时可变调节系统,这种改变完全是为了更加适合国内的93号汽油,最大扭矩依然是200N•m;最大功率方面147马力,使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则可以直接满足国四的标准。

保养方面:标致408新车行驶5000公里左右可做一次免费首保,行驶1.5万公里后,进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而3万公里的大保养项目为更换机油、三滤,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甘肃神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东风标致 兰州 标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