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现代新胜达现车充足 到店有优惠

2011年01月27日 13:0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编辑从北京中企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进口现代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充足到店有优惠。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价格详情如下:

进口现代新胜达现车充足 到店有优惠

进口现代新胜达现车充足 到店有优惠

价格波动:进口现代新胜达自从上市以来车源严重缺货,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京城有一批到货,并且还有优惠活动。

进口现代新胜达现车充足 到店有优惠

车型介绍:新胜达是针对中国市场特有需求而开发的全新车型,将为驾乘人士带来“城市、休闲、越野”等多方位、全维度的满意体验。经过全面升级后的2010款新胜达,外观更为大气、时尚。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其锐利大气的前大灯及尾灯组合更具活力与动感。同时新款新胜达配备了18英寸大尺寸轮毂,在确保SUV运动性的同时,令驾乘更加安全、舒适。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第二代Theta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使得车辆的驾驭更加平顺,加速的响应也更为积极,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公司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联系经销商:

北京中企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400-698-986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59号(阜石路砂石场路口东北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胜 石路 恒源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