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年末现车销售 购菱智直降10000加豪礼

2011年01月27日 13:5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深圳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深圳大兴风行了解到,该店年末有现车销售。1月末前购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列即可减10000现金,赠送GPS防盗器一套(价值1480元),赠价值1680元车漆镀膜一套;同时,购车可享受现场抽奖活动,奖品有:健康礼包(幸福之泉:有机米、九千万矿泉水、茶油)底盘防锈、方向盘锁、倒车雷达、太阳膜(V12)、座椅套。到店赏车也可参加趣味小游戏,参加游戏者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兔子公仔),成绩优异者可获得额外奖品(按摩头枕,价值99元)。

车型

座位

包牌价

颜色

现车

CMV菱通

7座

86800

Q3标准版

7/9座

139900

银/灰

Q3标准版(天窗)

7座

145800

银/灰

Q7标准版

7座

129800

Q7舒适版

7座

129800

Q7创业版

9座

116800

QA活力版

7座

155800

D19标准版

7座

152800

D19标准版(天窗)

7座

159800

年末现车销售 购菱智直降10000加豪礼

东风菱智发动机采用三菱技术,其优点除了做工精细、经济油耗、强劲动力之外,其舒适性也是很好的,配置很实用。风行菱智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发动机:2.0排量 Q3系列采用三菱 4G94发动机与五前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非常适合菱智,他们的实际测试油耗为百公里10升左右,对于一款大型MPV而言是非常经济的。2.4排量QA系列采用三菱 4g69发动机,采用三菱独特的mivec技术,最大功率121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动力强悍,油耗再创新低。另一款是雷默动力1.9t柴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与博世电控高压共轨两项前沿技术,升功率达到44.3kw/l,扭矩突破235nm,达到了2.5升发动机的输出水平,油耗却低至微型车的水平。

保养方面:菱智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及选择材料不同而定。

大兴风行直营店联系方式:

宝安风行4S店

地址:宝安区西乡大道西富通城3期旁(大兴丰田入口进直走50米)

罗湖风行4S店

地址:罗湖区宝安北路829栋大兴汽车中心二楼风行部

电话:27904581手机:13825286011

年末现车销售 购菱智直降10000加豪礼

http://www.daihing.com/fengxin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准版 大兴 三菱 油耗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