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巴鲁力狮赠8000元礼包 现车充足

2011年01月28日 09:27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汕头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汕头斯巴鲁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可获赠价值8000元的礼包。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力狮25.48-37.98万赠8000元礼包现车充足信息采集:2011-1-28制表:易车网

斯巴鲁力狮赠8000元礼包 现车充足

Legacy力狮作为日本第一代具有优异行驶性能、可以让使用者尽情享受生活的车型,20年来一直为满足客户期望而不断进化。无论您对生活有什么样的追求,无论您希望从生活中得到什么样的感受,新Legacy力狮都能使您对前途充满信心。

斯巴鲁力狮赠8000元礼包 现车充足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不限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9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礼包 巴鲁 汕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