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MW5系Gran Turismo 送免费保养服务礼包

2011年01月28日 09:17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扬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扬州信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信宝行推出BMW5系Gran Turismo免费保养服务礼包,该系列共拥有三款车型,分别为BMW535i Gran Turismo领先型和豪华型,BMW 550i GranTurismo豪华型,官方售价分别为人民币87.6万元、95.6万元和169.3万元。

车型指导价优惠BMW 535i Gran Turismo领先型87.6万元免费保养服务礼包BMW 535i Gran Turismo豪华型95.6万元免费保养服务礼包BMW 550i GranTurismo豪华型169.3万元免费保养服务礼包信息采集:2011-1-28制表:易车网

BMW5系Gran Turismo 送免费保养服务礼包

宝马5系GT相对于其原生车型普通版5系而言,虽然其市场价格定位略高一些,但是却更加偏重于家庭使用。从外观看来,其造型与其说是一台旅行版的轿车,不如说是一台"贴地版"的SUV,因为他和X6实在是太像了!!车头方面5系GT[综述 图片 论坛]并未完全采取了全新一代的5系造型,同样也大大有别于国内的“鹰眼版”老款5系,可以说5系GT的造型是目前所有5系车型中最前卫的。轮廓的肌肉膨胀感,大号天使眼前灯同样寒气逼人,无框的车门设计凸显跑车化的运动,尤其是车尾的线条的顺滑锐变可谓当今所有非轿厢式车尾的设计典范。

扬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扬州市邗江中路127号

电话:0514-85027777

易车扬州购车QQ群:66264862

查看吴旻昊的所有文章>>

向吴旻昊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礼包 扬州 宝行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