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蓝德EX劲界2.4L四驱时尚版 诚意让利4万

2011年01月28日 09:2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深圳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深圳湛宝4S店了解到,2月8日(农历初六)在深圳湛宝4S店购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2.4L四驱时尚版的首位客户,即可尊享248000的裸车价,活动期间到店购车赏车客户有新春礼包相送,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经销商报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欧蓝德EX•劲界2.4L四驱时尚版28.80万24.80万40000元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1-28制表:易车网

全新欧蓝德EX是由法国PSA集团与日本三菱汽车共同开发的车型,它以双方研发的新底盘为基础,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引擎,全新欧蓝德EX是这项跨国合作计划的第一部量产车。与上一代产品比较起来,全新欧蓝德EX显得壮硕许多,线条分明的车身肌肉感十足,全黑的大灯底座与水箱护罩,以及两个硕大的圆形雾灯、外扩的轮拱,散发出浓郁的性能味道,而车头下方的金属护板,更为整车增添了纯种SUV的气派。

欧蓝德EX劲界2.4L四驱时尚版 诚意让利4万

其配备的AWD四驱系统,提供了经济省油的2轮传动(2WD)模式、自动切换模式(4WDAUTO)和4轮锁定模式(4W),适合所有路况。三菱独创的四轮驱动技术理念AWC被用于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pajeroEVOLUTION和参加世界拉力锦标赛的LANCEREVOLUTION后,也同样在全新欧蓝德EX上得到运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欧蓝德EX配备了PADDLESHIFT(拨片换挡杆),一边操纵方向盘,一边用手指完成运动模式的切换。

公司名称:深圳市湛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680-3225

店面地址:深圳龙岗横岗信义汽车城北侧(深惠路坳背路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蓝德 三菱 车网 深圳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