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青岛中达宝马优惠购车月继续进行

2011年01月29日 00:0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青岛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BMW授权经销商青岛中达宝马了解到,继2011年1月1日开始的“新年有悦,朋友相聚”优惠购车月以来,引起了很多车主的积极响应。应部分BMW车主要求,同时为答谢广大BMW车主的厚爱,青岛中达宝马决定,将该活动的截止日期推迟至2011年2月28日,以更多的优惠服务岛城客户。

青岛中达宝马优惠购车月继续进行
宝马5系(进口)售价:66.00万-74.66万品牌:宝马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活动期间,所有成功推荐新客户到店购买指定BMW车型的老客户(以签订新车合同并定金到账日期为准),即可获得精美“推荐礼”——BMW航空旅行拉杆箱一个及2011年吉祥兔一对;同时购车客户也可获得温馨“见面礼”——内存为8GB 苹果 Nano播放器一台。

青岛中达燕京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和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授权的山东地区的宝马4S营销服务中心。其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宝马汽车的全线代理资格,包括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另外,公司也是山东唯一一家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授权经销商,在香港中路开设了MINI展厅,提供MINI全系列的销售与服务.公司目前下设销售、市场、配件、维修、服务等部门,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专家服务。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青岛中达宝马。

BMW&MINI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岛中达燕京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38号

电话:0532-87633000

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MINI展厅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1号

电话:0532-8588363685883737

查看朱春光的所有文章>>

向朱春光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达 宝马 青岛 燕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