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利N5现车充足 全系购车免50%购置税

2011年01月30日 00:07
来源:易车网 作者:谭艳丽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长沙讯】作为一款经济家用轿车,凭借着实用的性能与较低的维护成本,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湖南天一4s店了解到,现在购夏利N5可免50%的购置税。对夏利N5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争取更多实惠。车源方面,店内现车充足。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天津一汽夏利N5

4.39万-5.19万

4.39万-5.19万

免50%购置税

信息采集:2011-01-30制表:易车长沙cs.bitauto.com

夏利N5现车充足 全系购车免50%购置税

夏利N5是在天津一汽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基础上,融入了NBC平台技术,全新开发的一款精品小车。由于采用了诸多新工艺和技术,整车的刚度、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较大提升。N5搭载1.0L和1.3L两款发动机,还配置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但保证了高速驾驶时方向盘的稳定性和低速驾驶时的轻便性,还实现了4.75米的同级别最小转弯半径。

夏利N5现车充足 全系购车免50%购置税

保养方面,夏利N5享受2年5万公里的质保期。首次保养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还是比较实惠的。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大约为4000元左右,因承保项目和保险公司的不同会略有差别。优点:成熟造车平台上的产物,技术成熟。缺点:做工仍有提高空间。

湖南天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18号

电话:400-606-381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购置税 车网 保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