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起亚秀尔 春节前兰州购车购置税优惠2.5%

2011年01月30日 09:35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兰州讯】日前,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甘肃宝通4S店获悉,2011年1月1日至31日期间,到该4S店购买锐欧全系、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1.6L、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1.6L、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1.6L四大车型相应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甘肃宝通提供的2.5%的购置税补贴优惠

车型指导价商家优惠秀尔 2009款 1.6 MT GL10.38万购置税优惠2.5%秀尔 2009款 1.6 AT GL11.48万购置税优惠2.5%秀尔 2009款 1.6 MT GLS11.58万购置税优惠2.5%秀尔 2009款 1.6 AT GLS12.58万购置税优惠2.5%秀尔 2009款 1.6 AT Premium12.78万购置税优惠2.5%信息采集:2011-0-30制表:易车网

起亚秀尔 春节前兰州购车购置税优惠2.5%

秀尔与近年流线型的汽车设计趋势完全逆反,巧妙运用大众流行元素,组合成一款新潮的概念车。音乐是时尚的重要元素,而秀尔将“玩音乐”演绎到了极致,在soul的方向盘后面有一个旋钮,如果你拨到“MOOD”模式,那就是“个性音乐”模式了,随着音乐的节奏,环绕在前车门喇叭周围的一圈灯光就开始闪烁,而荧光座椅可在黑暗中隐隐发光,闪现SOUL的字样,营造出温情浪漫的酒吧氛围。

秀尔车身长度4.1m、轴距2.55m,介于A0级和A级之间。动力方面,soul装备的是与福瑞迪相同的1.6LCVVT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另外还有与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2.0升动力,最大功率104千瓦。秀尔继承了起亚一贯配置齐全的产品特点,205宽胎、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都是标配,GL基本型以上的5款车型都有天窗、方向盘音响控制、真皮、DVD导航以及喇叭照明,豪华版还有非常漂亮的18英寸花轮毂。安全方面,秀尔“特立独型”的车身,在欧洲NCAP和美国NTHSA的安全测试中双双获得“五星”最高评分。

甘肃宝通4S专营店

电话:0931—838366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八里湾(高速路口对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购置税 宝通 优惠 起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