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别克英朗GT暂无优惠 现车少订车成主流

2011年01月30日 10:18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万车网广州讯】别克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市场表现不俗,据了解目前经销商现车较为紧张,只能提前预订,订金5000-10000元,提车需要半个月至一个月时间,该车虽然没有任何现金优惠,但1.6排量硬朗依然能够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硬朗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0款 GT 1.8L 自动时尚版16.23万16.23万----
2010款 XT 1.8L 自动时尚版

15.95万15.95万----
2010款 GT 1.8L 自动豪华版18.97万18.97万--少量现车
2010款 XT 1.8L 自动豪华版18.69万18.69万--少量现车

别克英朗GT暂无优惠 现车少订车成主流

英朗GT采用“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组合,与带镀铬装饰的半弧造型尾灯相呼应,成熟且内敛;标志性的直瀑镀铬格栅延续了别克家族化设计理念,与发动机盖上的镀铬舷窗一道,彰显出别克品牌独有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气质。动力方面英朗GT分别搭载了1.6L、1.8LEco智能发动机和更为高效、节能环保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英朗GT暂无优惠 现车少订车成主流

英朗GT在动力单元配备上依然领先同级,无论是1.6L、1.8LEco智能发动机亦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无一不切实呼应了上海通用汽车的“绿动未来”战略,向“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产品战略的不断迈进。其中1.6LEco智能发动机高效环保,具备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极佳平衡,以中级车的黄金排量引领绿色的都市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朗 别克 发动机 涡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