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菲尼迪FX35琥珀金版全面接受预订中

2011年01月31日 06:42
来源:易车网 作者:张同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大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35琥珀金版大连地区尚未到店,购车需预订,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2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表:

菲尼迪FX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订金提车周期2010款 FX35标准版78.3万78.3万5万元2个月左右2010款 FX35超越版81.6万81.6万5万元2个月左右

信息采集:2011-01-31制表:易车网

英菲尼迪FX35琥珀金版全面接受预订中

车型短评:英菲尼迪FX金尚版车型与现售的2010款老款FX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仅仅是外观增加了一个个性化的“琥珀金”车身颜色。在大连地区经销商处,也把英菲尼迪FX金尚版称之为FX琥珀金。英菲尼迪FX作为一款个性化的豪华品牌高端SUV车型,该车另类的外形设计、强大的动力和类似轿车的驾驶感受,是它最大的卖点。同时在价格方面,英菲尼迪FX车型也有一定的优势,其中入门款的FX35金尚标准版配置已经非常丰富、导航系统、BOSE音响、倒车影像、真皮记忆座椅和电动天窗等一应俱全。

英菲尼迪FX35琥珀金版全面接受预订中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FX与用同级别的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X5等车型相比,外观是其一大特点。个性的颜色、跑车的外形、SUV车型的性能是英菲尼迪FX与生俱来的品质。但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并或为此买单。

联系经销商

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89号

电话:400-686-33590411-86448888

大连易车会QQ群:76660181

关注更多大连车市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连 英菲尼 车型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