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晶锐 兰州春节购车优惠现金1万元

2011年01月31日 23:18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兰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自兰州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获悉,公兰州金达康4S店在岁末之际,以2011年首次大幅优惠回报客户,从即日起至1月31日期间购买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均可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晶锐7.89万-11.39万6.89万-10.39万1万元现车信息采集:2011-1-31制表:易车网

晶锐方方正正的中控面板给人很上档次的感觉,材质上虽然不算上乘,但表面精细并且有着良好的手感,工艺上保持了大众车的一贯品质,接缝匀称细腻。动力方面,晶锐搭载着和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同样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合在同级车中十分罕见的6挡Tiptronic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保养方面: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3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30元左右。动力方面,晶锐搭载着和大众POLO同样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合在同级车中十分罕见的6挡Tiptronic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经销商:兰州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舰商家)

销售电话:0931-7615888 / 0931-7615581

公司地址:北滨河路银滩大桥东北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兰州 金达 车网 方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